close

這是本人的一個小小經歷~~

 

昨日小妹我去光南逛街買文具的時候

 

才知道有綺姵登這個專櫃(我也是第一次聽到)

 

後來遇到有美容師上前搭訕

 

說只要199元就可以體驗護膚做臉

 

這麼便宜誰不心動呢~~~~~~

 

於是我決定當場試做看看

 

咦!!!!!!!!!便宜原來是真的有好貨的

 

手技超好,不但皮膚光亮也達到紓壓的效果真的很不錯

 

原本小妹我平常就有在做臉的經驗

 

聽他們的老師專業的分析與解說

 

我就一舉買下了適合自己的一套產品

 

原本的我是滿臉痘痘~連出門都要戴口罩

 

現在的我改善了許多,也持續的在做保養跟修護

 

再搭配自己回家DIY做臉

 

效果是真的看得出來的!!!!!!!!!

 

正所謂天下沒有醜女人~只有懶女人((哈哈

 

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可以遇到這麼好的美容團隊

 

但如果你想繼續當懶女人~~是沒關係滴

 

只要按時去預約做臉就好啦>3<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5) 人氣()